宇怨怨

雜食又善變 🤔
百年一更但坑品極佳🤝

AO3 (繁體存檔區): detest37
微博: 宇怨怨
AFD: 宇怨怨

【14/15賽季】Bayern v.s. Stuttgart 20140913

表示明天要補班...不開心!

所以上來怒甩一下...嗚嗚嗚嗚!!


QAQ 拉前鋒還在的時候....


PS. 這場汪呆貝也不錯多~ =..= 必須自立自強阿...

♥ 貼心提醒: 這場不會造成流量上太大的困難...(點頭



這身高差...感覺很完美....(正色



許久未見(?)的滑鏟...結果球彈起來了!!! ╮( ̄▽ ̄)╭



拉隊長機靈的防守!!(點頭) 好評!



汪呆貝~你這好孩子!! (*> ω <*)


非常黏人的汪呆貝... =3=+ 你真傻!就抱住汪星人就好啦!! (被打死



(・ิω・ิ) <= 呆貝在場上大概是這感覺... 感覺很嚴肅,但是又莫名的呆蠢萌...(扶額



QAQ 拉隊長這華麗麗的直塞!!!!中場需要你的組織啊!!(招手



雖然被對方門將攔下來了...



本來只是經過...發現沒人接應...於是自己"降低身分"來接一下~XD



中了門柱...汪呆貝也衝不到哩ˊ口ˋ



隊長無奈仰頭而笑



...又是門框... 感覺門框之神似乎不喜歡防守好的球員耶~XD

門框之神: 都你們害我沒東西吃!!讓我餓...我也不讓你進!哼哼~(╯-_-)╯



拉隊長OS: 門框...別再任性了...



恩~不愧是拉姆 (點頭



靈活的孩子...好不容易衝過了...豆腐哥又傳出來了...

=3= 雖然對方真的是先碰到球啦...(憑良心說....



呆貝: 裁判那個人欺負我啦!! ( ゚Д゚)σ (然後趕緊閃

穆二: 裁判...那個人欺負汪星人,這是可以開罰的!(正色

豆腐: 那個人踹了我們家汪,你評評理啊!



...恩...好軟... ( /) V (\ )

此刻是我草皮....(掩面



被大家擁抱的策弟弟>\\\\\<

騰哥你真是真愛...抱得如此溫柔...你這樣...我...



連拉隊長都可以拉頭擁抱的呆貝...

拉隊OS. 終於可以換我了...( ͡° ͜ʖ ͡°) 

呆貝OS. 隊長大人...?! (ฅ´ω`ฅ) 



拉隊QAQ+ 你好帥!!(尖叫+拍桌



這場拉隊也好兇的說...然後慢慢知道為什麼了...


Whatever~~(攤手



不過還是有擦到球啦=_=+真的!!(點頭



呆貝OS. 挖西勒衝霞...(我在幹嘛?!)

看著球失神著碎碎念+緊張ING



努力爭頂的拉隊...



拉隊你盜技能...這不是馬力歐跳嗎~XD



兩拚搏的老人家...(抹淚



又被擋了...(眼神死



小糖塊... 沒關係,你現在有漂亮妹子加持了!!(握拳

PS. 妹子真的超漂亮的!! 我喜歡... ≧◇≦


左邊擲球專業戶...XD 習慣性轉球球~~



拉隊還跳起來...這幕太萌了... (捂心口

瞬間補腦...

弟弟: 吼!!哥哥把球給我!!!(跳高高搶球

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對方單刀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安心...(這是多信任小新阿...嗚嗚嗚)

呆貝好乖QAQ 黏的好



呆貝QAQ" 犧牲身體頂著 (啥鬼形容?!



差點嚇死拉隊...|||

阿騰真大腿!!(點頭



有點可惜...不要每次都衝底線阿孩子...

QAQ停不下來啊!汪~~ 



...X的,差點看哭我...汪呆貝整個飛起來滾地,以為會受傷...

結果自己乖乖爬起來回去防守哩...(咬手帕



=ˋˋˋˋˋˋ=謝導播...



美麗的小組配合,不過穆二稍微晚了一點點點點點



你們懂嗎?

左邊那兩個人好煩喔...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...XD

還故意捂嘴,別裝了!!(拍桌

今天吃穆拉糖了嗎~~


QAQ隊長!!!!!!!(尖叫



還躺好久QAQ!! 嗚嗚嗚嗚.... 被豆腐拉起來了...



>"< 我們隊長被踹小腿了...小腿...我X!超痛的....



堅強的隊長站了起來!! (・´ω`・)



結果又被推倒...(扶額

感覺對方也有點傻眼...|||



呼...呆貝真是好孩子...(擦汗



額前三搓毛...(忍笑



>口< 仰天的隊長!!(懊悔啊!!!



然後沒哩...

默默擼著視頻... =3=明年見...(揮手

评论(9)
热度(23)

© 宇怨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