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怨怨

雜食又善變 🤔
百年一更但坑品極佳🤝

AO3 (繁體存檔區): detest37
微博: 宇怨怨
AFD: 宇怨怨

這大概就是我現在的寫照...

今天一批貨出去, 剛開始覺得沒事兒, 直到聽說被卡關不肯放行也覺得沒怎麼樣,等到通知客人出貨時才隱約覺得不對勁...

默默翻出客人的包裝要求, 他X的我根本看錯了!!靠!!!!!!!!!!!!!!!


想到客人明日的回信,感覺真是不能再好了 (ಥ_ಥ)


我從來不是個細心的人, 現在真是他X的狠狠被甩了一巴掌! 嗚嗚嗚...

大概看不到明日的太陽了,我本來想著要好好做滿一年的 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說到底都是我眼殘!

叫我滾蛋就算哩~"~ 千萬別叫我賠摳摳

评论

© 宇怨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