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怨怨

雜食又善變 🤔
百年一更但坑品極佳🤝

AO3 (繁體存檔區): detest37
微博: 宇怨怨
AFD: 宇怨怨

2015年首篇!

=..= 其實一直想發點什麼無奈實在是太懶+有點忙...


想說開篇總要是個歡樂的東西,無奈手邊只有曾經被學妹嫌棄的悲崔物件...


再怎麼說我也是很迷信的(?


歡樂的開頭是快樂一年的基礎啊!!(拍桌


於是就上來飄一飄,順便領薪水前苦逼苦逼得吐槽一下...XD


說到工作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情,很慶幸沒有遇到什麼職場間的險惡(?)或向甄嬛傳一樣掐來掐去的情形...但是主管的話要乖乖聽...但別放心上就是哩QAQ"


自從上次網路事情後=..= 開始覺得主管真是個使用愛的教育的主...


最近公司簡介要修改,主管叫我看一看, 我文法不好,語句也常顛倒,所以看來看就覺得簡介很"怪",於是改一改...


主管: 進度還好嗎?

ME: 覺得語句怪怪改了一下,但還是請主管看一下...

主管: 沒關係,你就改吧!我覺得你文筆挺好的,很適合寫文章

ME: ಠ_ಠ   ಠ_ಠ   ಠ_ಠ   ಠ_ಠ   ಠ_ಠ  <==頓時的心之表情


主管...您忘了前陣子您才說叫我寫的句子通順點+正常點+有邏輯點,不然老闆看不懂嗎... ლↀѡↀლ


嗚嗚嗚...這個世界我越來越搞不懂了!!啊!!!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拜仁終於進入冬訓哩~~(灑花兒

但最心愛的兩孩子(明明有一老人<==?!)都...


希望隊長快快回來,想看到你帥氣到欠打的臉...((٩(//̀Д/́/)۶))

拉姆: 老子放假,沒空~YA~~~



還有個傻呆貝...感冒哩...

一生病呆萌感全失...不可以這樣!!

以後我再也不嫌棄你呆了...真的 (┬_┬)

呆貝: 人家才不呆哩!!


總之傷員相繼回來了,真是太開心哩 ~~♥

今年也要健健康康滴~~~
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宇怨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