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怨怨

雜食又善變 🤔
百年一更但坑品極佳🤝

AO3 (繁體存檔區): detest37
微博: 宇怨怨
AFD: 宇怨怨

【14/15歐冠】Roma v.s. Bayern20141022

那天早晨我一起床...刷開微博...

以為我在作夢=_=" 這比分不是在世界盃嗎?!

怎麼...當我清醒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現實也是如此的美好~XD


♥溫馨提示: 注意流量... 


PS. 這場應該主打本拉(是這樣稱呼?!) 和穆拉CP吧~XD



超可愛的舔唇...

不經意的動作總是特別...性感(?)


兩隊長一起插腰~XD

是說羅馬的隊長那臀部曲線也太美了吧!!完完全全S啊!!(拍桌

拉姆!!不能輸啊!!回家快做起立蹲下!! 


大腿阿騰和隊長的暖暖擊掌! 

阿騰...你真的超級帥的!! (滾滾


本本穩穩地讓拉姆刷了助攻...

本本你真的不能再帥了...

人家說德國是歐洲火車頭...那你肯定就是拜仁的火車頭的QAQ+ 


嘻嘻~看呆貝去搶球不是"很可愛"就是覺得"很厲害"

哈哈~XD


努力墊高去抱本本...

但本本一心只有那個在他身後扶持他的"男人"


在場上依然很話嘮的穆二~XD

歐膩說就算在場上穆二還是很喜歡跟拉姆講話... ( ♡ω♡)

到底哪來那麼多話可說!!


可惜越位了...不然就快單刀哩...QAQ我想看隊長單刀!!(滾滾


拉姆看本本的表情超甜的...本本好幸福喔....

隆哥帥氣的假動作後傳給呆貝在讓豆腐用"絕美"的姿勢進球...

=_= 豆腐真是太不可限量了....(點頭


QAQ 羨慕豆腐的身高!!一把可以摟住汪汪!!!(滾地

順便還揉揉頭...


給我五!!!


如此美的進球姿勢....XD


又是本本跟隊長.... 其實這感覺也不錯.... 

但我不想被國王揍...


進球後立刻找隊長了~嘿嘿!!

你們果然是撒糖不用錢的~


原來跑去擊掌了!! QAQ

你們兩真的很有愛耶...(扶額


其實我覺得前面那搓頭髮好像髮片似的...

不要打我!!!(淚奔


小新就算倒地也要傳給小隊...

熟悉的1 => 21 !!


一路從半場殺過...差點沒累死...

瓜瓜肯定是邊OS.不愧是我心愛的隊長+邊拍手吧...

那背影感覺超得意的...


身高何其重要...也是碰一下倒地的...(遠目

其實想想看的這幾場...拉姆,呆貝和沙沙碰倒的機率比其他人多好多....


碰~~倒了=..=

其實也有點怕是阻擋犯規...(搔頭


紅通通的臉臉 =ˋˋˋˋˋ= 

隊長你小時候害羞得像棵樹...是臉頰紅紅的樹嗎?


我覺得這超冤的...

沒看到人家沒抓到還自己滑倒嗎!!裁判你別這樣搞咩!!


=..= 還想到才回來判!!有沒有搞錯!! (拍桌)

為了要緩和氣氛也別這樣好咩!!

你沒看到阿拉巴那臉呆滯的傻眼表情咩!!!!(再次拍桌

PS.阿拉巴...你真是表情帝!!!!


QAQ+ 又沒有抓好,就滑掉了!!!(再踹桌

這樣...後衛幾乎都有一張寶卡了...


瓜瓜這表情才叫絕...

一副撞鬼的FU

其實我沒有特別想截瓜瓜的...但他每每都讓我覺得不截他很對不起我自己!!!(跪地


這場隊長的特寫好多~~(開心


再來一張特寫~~!!


喜歡拉姆轉身走回來的表情~~QAQ

感覺有種滿足的FU


先跟本本HUG!!


然後被羅馬的球員攔截~XD

然後又抱抱小新


之後終於相遇的321老年CP

照顧這些孩子們...辛苦了...!!


於是穆拉又緩緩的走到了一塊兒~♥

沙沙很識相地走開免得被閃!!聰明!

我只是很想K穆二...

你沒看到隊長一直看著你,手也半舉著,在等你牽手嗎?! (自動補腦

結果還在一旁話嘮!!

救不了你了!哼哼!!

QAQ我也好想一起這樣玩喔!! 

评论(4)
热度(26)

© 宇怨怨 | Powered by LOFTER